【师大首页】

师资队伍

专任教师 行政教辅

各系教师列表

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 各系教师列表 > 正文

财务管理-郑世杰

日期:2022-10-24  编辑:聂玉琴  预审:伍旭中  终审:陈秀庆  点击:

 

 

 

郑世杰讲师应用经济学(金融工程)博士主要研究方向:债券估值、信用评级与债券市场,主讲课程:《财务分析、《固定收益证券》与《国际金融学》。

邮箱:zsj@ahnu.edu.cn

 

一、学习工作经历

学习经历:

2009.9-2013.6   阜阳师范大学 学学士学位

2013.9-2015.12  东北财经大学 应用经济学(金融工程)硕士学位

2018.9-2021.12  东北财经大学 获应用经济学(金融工程)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21.12–至今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讲师

 

二、代表性论文

[1]中债估值识别了债券信用风险吗?——基于跳跃视角的实证分析金融研究2021年第7

[2] Do bond investors attend to corporate targeted poverty alleviation?China Journal of Accounting Studies202205

 

三、主持及参与的课题

[1]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宏观经济稳增长与金融系统防风险动态平衡机制研(No. 19ZDA094),参与,在研。

[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系统性风险对技术创新的影响:基于风险分层和交叉传染的视角(No. 71971046),参与,在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