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就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职业发展】 经管学院举办铜陵有色金冠铜业宣讲会

日期:2021-10-20  编辑:胡亮亮  预审:陈刚锋  终审:张廷龙  点击:

本网讯(经管学院 胡亮亮 顾全)为了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经济管理学院于10月11日下午在行知楼2020303顺利举办铜陵有色金冠铜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铜陵有色金冠铜业人事培训科科长刘萍主讲,学院部分2022届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伊始,刘萍通过一段视频影像向大家介绍了铜陵有色金冠铜业的发展状况、企业文化以及现有成就,让同学们对铜陵有色有了初步了解。她表示,企业致力于通过举办文体活动丰富员工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搭建各部门之间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推动企业的和谐发展。接着,她围绕同学们较为关注的员工待遇问题,向同学们着重介绍了公司的职业发展路径和薪酬福利待遇。她表示公司拥有管理类、技术类、技能类等多个方向的职业通道,建立了多通道晋升机制。同时企业会对员工开展针对性的工作指导和教育培训,通过稳定的薪酬分配体系和系统的员工教育培训使员工获得稳定持续的职业发展机会。会议最后,她向同学们发出诚挚邀请,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有意愿的同学也积极向其投递了简历。

此次招聘会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高效直接的沟通平台,帮助毕业生有针对性地了解企业文化及招聘需求,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据悉,经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推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院积极联联系优质企业来校招聘,搭建就业平台,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