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就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职业发展】经管学院举办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1-10-20  编辑:胡亮亮  预审:陈刚锋  终审:张廷龙  点击:

本网讯(经管学院 胡亮亮 王旭)培养择业意识,点燃就业激情。为进一步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培养其自主择业的意识,经济管理学院于10月13日下午在行知楼2070201举办了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鸠江区红星美凯龙商场招聘负责人龚庆主讲,同时参会的还有弋江区红星美凯龙人事行政主管方露露以及部分2022届毕业生。

宣讲会伊始,龚庆简要地向在场同学介绍了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的创立背景、发展历程以及发展理念。他表示,公司始终坚持以缔造品味艺术,传播家居艺术为目标,以提升中国人的居家品味为己任,致力于追求中国家具业的美学发展,逐步提升中国消费者对于家居品味的认知。通过他的讲述,同学们对红星美凯龙有了初步了解。接着,龚庆向同学们着重介绍了公司的“星动力项目”,他表示,该项目正在蓬勃发展中且已成为公司多年以来的匠心和创新精神内核的传承。同时,他结合“星动力项目”详尽地向同学们阐述了公司的人才培养计划、畅通的职位晋升通道以及大家较为感兴趣的薪酬待遇、福利体系和工作环境等等,并呼吁更多勇于接受挑战的青年学子加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宣讲会的最后,龚庆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招聘流程,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面试流程、薪酬福利、工作时间等问题予以解答,有意向的同学积极投递简历,宣讲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据悉,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启动线下招聘宣讲会前期,毕业班辅导员已多次梳理学生端求职意向,学院据此邀约相关优质企业,搭建企业和学生双向交流的平台,推送就业信息,提供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