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就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容诚会计师事务所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1-10-05  编辑:胡亮亮  预审:李海燕  终审:陈秀庆  点击:

本网讯(经管学院 胡亮亮 许媛)为了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经济管理学院主动联系,邀约了容诚会计师事务所来校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宣讲会于9月29日下午在教学楼2020201举办。学院部分2022届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伊始,容诚会计师事务所人事经理李召华通过一段视频影像向大家介绍了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的发展概况、业务成绩及人才队伍,让在座同学对其有了初步认知和了解。接着,他围绕此次招聘的岗位,向同学们介绍了会计事务所的职业发展方向—做会计、查会计、管会计、研究会计及行业趋势,并从专业的角度就职业发展通道向大家提出了宝贵建议。随后,李召华介绍了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的培养策略和独创的人文关怀体系,并就薪酬待遇和职工福利做了简要说明。会议最后,李召华表示容诚向来秉承“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的办所宗旨,注重企业人文关怀,坚持为员工提供更多接触高端业务的机会,他向同学们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学生们加入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宣讲会结束后,毕业生纷纷向企业投递了简历,企业对同学们进行了笔试及面试。

 本次宣讲会为毕业生们了解容诚会计师事务所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加强了校企合作,也为学生就业、企业纳贤增添了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