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就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金融行业专场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1-10-05  编辑:胡亮亮  预审:李海燕  终审:陈秀庆  点击:

本网讯(经管学院 胡亮亮 王旭)为进一步提供就业信息,加强毕业生对就业市场与行业的了解与认知,经济管理学院于9月22日下午在教学楼2010202举办了金融行业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参加单位有中信证券和银河证券两家公司,部分2022届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伊始,中信证券段云通过一段宣传视频简要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中信证券的创立背景,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和所获荣誉。接着,她通过介绍公司的职业发展通道、员工培养体系以及薪资福利待遇等多个方面来向同学们展现其专业底蕴和求贤若渴的精神。紧接着,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芜湖营业总监张敬知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中信证券的公积金制度,其公积金缴存以员工综合年收入为依据而非以基本工资为依据,这一制度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员工的利益。同时,他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了中信证券的校园招聘流程,以便学生投递简历。宣讲人和毕业生进行了积极互动,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此后,银河证券宣讲人姚嵘向同学们讲述了证券公司与银行的不同之处,让同学们初步了解了证券公司的行业前景。紧接着,他和毕业生分享了银河证券的就业团队,并描述了公司的内部结构与企业文化,让同学们对银河证券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了解。最后,宣讲人代表银河证券向毕业生发起实习邀请,以便毕业生能更加深入地了解公司文化制度和工作氛围。会议结束后,有意愿的同学继续与宣讲人热情交流,宣讲人就同学们对于薪酬待遇与实习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活跃,本次宣讲会顺利展开,圆满结束。

据悉,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启动线下招聘宣讲会前期,毕业班辅导员已多次梳理学生端求职意向,根据毕业生求职意向,学院邀约相关优质企业,搭建企业和学生交流的平台,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