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就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经管学院与浦发银行芜湖分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为共建基地揭牌

日期:2024-03-15  作者:汪洋  编辑:刘胡海  预审:徐飞  终审:乔静  点击:

为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拓展学生校外实习就业基地,2024年3月12日下午,经管学院院长张廷龙、副院长伍旭中、MPAcc学位点负责人汪洋副教授等一行赴浦发银行芜湖分行,就双方合作深入交流并达成协议。浦发银行安徽省分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胡波、浦发银行芜湖分行行长魏翔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魏翔鸿代表浦发银行芜湖分行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胡波简要介绍了浦发银行人力资源及校企合作有关政策。张廷龙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目标。会议期间,双方围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专业培训、基地建设以及合作研究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就合作协议达成一致意见。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员工培训、实习实践、职业发展、精准就业、业务规划、管理咨询、课题研究等方面展开务实合作。张廷龙、魏翔鸿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为共建基地揭牌。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通过加强校企联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推动产教融合,助力学生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