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就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职业发展】经管学院举办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宣讲会

日期:2021-10-22  编辑:胡亮亮  预审:陈刚锋  终审:张廷龙  点击:

本网讯(经管学院  胡亮亮 顾全)为了帮助2022届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信息,提升就业能力,经济管理学院于10月11日下午在行知楼2020303顺利举办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浦发银行合肥分行人事经理汪清湲主讲,同时参会的还有人力资源部HR杨楠楠以及营销部负责人邱兴昌等企业招聘人员和部分应届毕业生。

宣讲会伊始,汪清湲结合公司纪录片向同学们介绍了浦发银行合肥分行的发展历程、主要成就以及相关业务。她表示,浦发银行高度重视优秀毕业生的培养,始终将优秀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通过详细的培养计划和优良的发展通道,为毕业生提供良好职业发展机会。接着,邱兴昌就招聘岗位、薪酬待遇与福利体系做了简要说明,他向同学们发出邀请,期待着更多勇于接受挑战的青年学子加入浦发银行。随后,2011级校友杨楠楠结合自身发展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关于“自己为何选择浦发银行”和“进入浦发银行能获得什么”的宝贵经验。在问题答疑环节,同学们就浦发银行工作地点、招聘要求及薪资待遇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汪清湲在现场予以解答,并鼓励有意向的同学尽早投递简历。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截至目前,已举办多次专场宣讲会,持续推送就业信息,稳步提高毕业生就业率。本次校园宣讲会进一步加强了校园和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