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就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职业发展】 经管学院举办海螺创业投资集团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1-10-22  编辑:胡亮亮  预审:陈刚锋  终审:张廷龙  点击:

本网讯(经管学院 胡亮亮 邬梦涵)为给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互动的交流平台,经管学院主动联系,邀约了海螺创业投资集团来校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宣讲会于10月11日下午在教学楼2020302举办。人力资源部部长潘晓东、海螺国际会议中心总经理王沥及学院部分2022届毕业生参会。宣讲会由人事部主管吴杨主持。

宣讲会伊始,人事部主管吴杨介绍了海螺创业投资集团的由来——海螺投资集团是根据安徽省委、省政府要求,为安徽海螺集团改制而依法设立,集团总部位于安徽省芜湖市,经营产业涉及国际贸易物流、医疗服务、地产物业、酒店餐饮、投资证券、建筑材料等多个领域,员工达数千人。接着,他围绕“为什么选择我们”的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司的职业发展、工资待遇、专项福利等。他还告诉同学们:公司入职第一年综合年收入6-8万元,入职即缴纳五险,提供员工宿舍、餐饮,享受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等待遇。他表示,学生在就业时要熟悉劳动法,以此来保护自己。随后,吴杨围绕“我们需要的你”展开,简述了招聘要求——公司需要财务管理或者人事行政类的学生,同时要求学生具备优秀的综合能力。宣讲会结束后,毕业生纷纷向企业投递了简历,企业也对同学们进行了面试。

本次招聘会既解决了学生就业问题,同时也满足了企业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