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就业快讯31】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毕业生

日期:2023-11-09  作者:吴海平  编辑:胡亮亮  预审:陈刚锋  终审:乔静  点击: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学院于119日在行知楼2020303举办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学院部分2024届毕业生参加。

6B123

宣讲会伊始,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人员向在场同学放映江淮集团宣传片。招聘负责人从发展历程、企业资质、未来发展三方面对江淮汽车集团进行了介绍。她强调:江淮汽车以“安全”为核心,在国内乃至国际以卓越成就赢得一系列荣誉;其中,获得中国工业大奖的荣誉更是显示了他们在工业领域的杰出地位。随后,企业负责人重点对企业具体岗位及大学生培养期进行介绍,他指出:企业高度重视优秀毕业生的培养,从“入职培训”——“一线见习培养”——“岗位见习培养”建立全流程培养路线,助力员工职业素养提高。互动答疑环节,同学们围绕招聘岗位、应聘条件、薪酬福利等方面提出问题,招聘负责人就同学们提出的疑问逐一进行详细阐述和解答,并从就业选择、职业规划等方面给予建议,现场氛围火热。最后,她向同学们发出诚挚邀请,并现场收集同学简历。

8698D

据悉,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宣讲为用人单位与求职毕业生搭建优质双向选择平台,促进人才需求衔接,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