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伍旭中教授应邀参加第九届全国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学院)“双论坛”筹备会议

日期:2021-03-29  编辑:吴春玲  预审:伍旭中  终审:张廷龙  点击:

本网讯(经管学院 陈龙 吴春玲)3月28日上午,第九届全国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学院)“双论坛”筹备会议,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全国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学院)联盟召集,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承办。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伍旭中教授、徐飞博士陈龙博士受邀参加。

本次会议对第九届全国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学院)“双论坛”筹备情况、成员学院联合编写教材事宜、师范大学经管学科课程思政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伍旭中代表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了发言,作为《财务大数据》教材编写的牵头单位与合作院校进行充分交流。

  本次会议,加强了我院与全国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学院)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扩大了我院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