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院】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学术研讨

日期:2021-03-18  编辑:吴春玲  预审:伍旭中  终审:陈秀庆  点击:

本网讯(经管学院 陈龙)3月17日下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院在学院三楼办公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学术研讨。本次学术研讨采取线上线下混合模式,会议由刘树利主持,伍旭中、陈超、韩笑、张荣馨、魏晓雪、潘雪艳、陈龙等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上海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全球城市研究院2021年度研究课题申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确定了申报的课题名称、课题框架以及课题分工。与会人员就数字城市建设学术专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院院长伍旭中强调,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院要聚焦时代前沿,把论文写在江淮大地上。研究院全体研究院要精诚团结,加强合作,发挥好平台的作用。集体学术研讨,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院常态化运行机制之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久的运行下去。

整个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均表示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