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平台工作】学院召开2024年度学位点、平台负责人工作务虚会

日期:2024-03-11  编辑:彭树燕  预审:伍旭中  终审:乔静  点击:

3月8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2024年度学位点、平台负责人工作务虚会。各学位点和科研平台的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伍旭中主持。

c0e3c13a172629cd66fd0c3ee90e7c0

会上,各学位点和平台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的工作基本情况和2024年的工作打算,伍旭中对各学位点和平台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同时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学位点负责人要进一步明确本学位点的发展定位,加强对学术研究的重视程度,努力提高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积极性,关心学生们的实习就业情况。各科研平台负责人一是要做好迎接下周省委综合考核的准备,二是要在总结平台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的基础上,认真科学地制定2024年工作计划,并做好平台的升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