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中国经济史团队应邀参加第五届中国近现代交通史学术研讨会

日期:2018-12-04    预审:刘胡海    点击:

 

2018年12月1日,第五届中国近现代交通史学术研讨会在成都召开,我院经济系马陵合教授、吴方老师和江争红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研讨会由西南交通大学主办,西南交通大学历史文化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西南交通大学报》(社科版)编辑部承办。来自南开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中山大学、西南大学、苏州大学、安徽师范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西安市人民政府、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等40余家单位的7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大会特邀嘉宾西南交通大学首席教授张卫华教授作了题为《未来轨道交通的创新发展》的报告。我院马陵合教授受邀就技术官僚在铁路发展中的作用作了主题报告,引起了与会学者的强烈共鸣。吴方老师和江争红老师向大会提交了论文并参加了分会场论文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