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海南大学郭强教授做客我院文津论坛

日期:2018-11-21    预审:刘胡海    点击:

   (本网讯 经济管理学院 吴春玲 蔡红颜 祝松)2018年11月21日上午10时,在学院二楼报告厅,海南大学科研处处长郭强教授应邀为我院做学术交流,学院研究生4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该报告由学院院长张廷龙教授主持。

 

   郭强教授在报告中,就其论文《淡季中酒店与OTA合作模式选择研究》的主要内容做了详细介绍,首先根据目前OTA的发展背景来论述这篇论文的研究背景,然后就论文的主要研究问题探讨了酒店与OTA在净价模式中的最优策略选择、酒店与OTA在佣金模式中的最优策略选择和酒店与OTA的最优合作模式选择三个方面内容,最后总结了OTA的研究意义和发展创新。

  

   报告结束后,郭强教授与我院同学深入交流,积极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疑惑,也OTA与酒店合作发展的未来研究方向作出了展望,激发了同学们对OTA的研究兴趣,拓宽了同学们学习上的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