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吴守祥顾问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日期:2019-01-03    预审:刘胡海    点击:

(本网讯 经济管理学院 祝松 李敏20191月2日上午9时,在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吴守祥顾问应邀为我院做“研究在金融市场中的价值”学术交流,学院研究生近3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秀庆主持。

吴守祥顾问首先从理论与学科方面详细讲金融市场中涉及的学科理论知识,进行学科问题探讨;其次,讲解了相关的分析方法,有基本面分析方法,技术分析方法,统计计量方法,行为金融理论,定性分析、定量分析等;最后,吴顾问就当前的经济形势与投资机会进行分析,向我们讲述了当前的经济大环境,并为我们今后的就业提了一些建议。

报告结束后吴守祥顾问与我院研究生进行了积极地交流此次学术报告对我院研究生今后的就业有一定的学习和借鉴意义,对拓宽大家的视角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