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职业发展中心】Simple华东-杭州校园招聘信息

日期:2021-03-22  编辑:胡亮亮  预审:陈刚锋  终审:陈秀庆  点击:

日期

2021年330日 星期二 下午14:30

地点

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经管院行政楼二楼报告厅

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信泊尔人力资源

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

dora.shi@simpletq.com

单位简介


信泊尔人力资源(Simple Executive Search) 系一家全方位人力资源服务商。总部设于上海,业务根植中国、面向全球。秉承高效、专业、务实的宗旨,严格按照标准化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人力资源服务。

公司创立于20194月,核心管理团队均有十余年行业沉淀,专研地产、金融、互联网、医疗大健康、制造业、消费品等领域。目前已积累数百万自有人才储备,1亿2千万条人才搜索渠道。组建了一支具备丰富经验及超强战斗力的顾问团队,更让我们在各个行业领域积累了广泛的人才脉络。

招聘职位信息


招聘岗位:

互联网、地产、医药等行业猎头顾问

岗位要求:

1. 2021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与人力资源、劳动保障及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 拥有丰富的校内/外实践经验;

3. 普通话标准,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喜欢与人沟通/打交道,对人力资源/猎头行业有强烈的发展意愿;

4. 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

5. 外向积极、真诚开朗、勤奋务实。

经济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