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专业建设】我院教师参加“数智赋能 2024共创高质量发展”院校人才培养发展论坛

日期:2024-03-22  编辑:聂玉琴  预审:李海燕  终审:乔静  点击:

2024年3月16日,“数智赋能2024 共创高质量发展”——院校人才培养发展论坛·安徽站在芜湖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安徽科技学院、安徽新华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阜阳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国家数智财经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软件和信息服务(数字技术)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协办。经济管理学院财务会计系的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邀请安徽省50余所高等院校/职业院校领导、行业专家、知名企业家等100余位嘉宾共聚芜湖,聚焦“数智赋能2024共创高质量发展”,共商以数智化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内容和新模式,共议高素质数智化人才培养的新路径和新方法。财务会计系教师通过参会了解教育数智化转型的优秀案例和成果,就如何更好地依托产业赋能产教融合协同创新,把产业最新技术和案例、应用场景通过产教融合融入校园,培养高水平数智财经人才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探讨。

经济管理学院财务会计系财务大数据课程授课教师李紫雁博士在此次论坛上受聘为新道教育数智化智库专家委员,为我校此领域首批入库专家,这是新道教育对我院在财务数智化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也标志着我院在数智化教育领域专家伍建设方面取得重要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