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育部产学研协同育人项目”研讨会

日期:2021-04-13  编辑:张静荣  预审:马长伟  终审:陈秀庆  点击:

(经济管理学院 教学办)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产学研协同育人工作,49日下午,“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研讨会”在经济管理学院行政楼四楼报告厅举行。院长张廷龙、副院长伍旭中、副院长马长伟、中博教育创始人及董事长毛金明先生、会计系主任徐飞、财管系主任罗昆、项目负责人冷昕及中博教育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冷昕老师介绍了目前ACCA专业的校本课程体系与认证课程体系,并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内容、师资培训等几方面汇报了项目初期的建设思路与规划。随后,毛金明董事长介绍了中博教育相关项目的实践经验,对后续工作的落地方案提出了具体建议,并表达了对该项目的支持和信心。

最后,张廷龙院长对中博教育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未来开展多层次、多渠道的校企合作育人模式提出了几点建设性的意见。张廷龙院长指出,中博教育已经有丰富的校企合作经验,并储备了丰富的专业教学、思政课程、师资等方面的资源,如何将现有资源嵌入后期的合作项目中,为育人工作提供更多有益的支撑,值得双方后期进一步探索与实践。

本次会议有助于推进我院产学研合作教育模式与创新人才培养机制的实践探索工作,为进一步加强与中博教育多种模式的深入合作、提高校企协同育人实践效果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