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协同合作 共促建设发展

日期:2021-04-13  编辑:张静荣  预审:马长伟  终审:陈秀庆  点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财商智能教育产业人才合作项目洽谈会

(经济管理学院 教学办)49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财商智能教育产业人才合作项目洽谈会暨“聘任毛金明先生为安徽师范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经济管理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张廷龙院长、伍旭中副院长、马长伟副院长、各系主任、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毛金明、中博教育伏克霞、沈振飞、陈学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马长伟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张廷龙院长首先对毛金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博教育的企业情怀、教育情怀表示赞赏。张廷龙院长并为毛金明先生颁发聘书,聘任毛金明先生为安徽师范大学兼职教授。张廷龙院长表示学院前期和中博的合作非常的成功,以后希望双方能开展更密切、更广泛的合作。毛金明董事长回顾了学院和中博的合作历程,对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

其次,围绕中博教育集团与安徽师范大学合作项目的续签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中博教育集团安徽省分公司芜湖区域经理陈学政介绍了目前合作项目的简况,并针对合同续签内容的变动条款进行说明和解释,包括学费和学习形式的变动。参会老师针对学习形式变动的具体细节进行讨论,充分考虑学习形式的变动对学生后续学习的便利性、选择性和学习效果的影响。

会议还围绕财商智能教育产业人才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中博教育集团副总伏克霞对“财经素养”项目进行介绍,包括“财经素养”的项目背景、培育体系、服务方案和机构简介。随后,双方针对该项目的合作进行了洽谈,详细讨论了合作落地的具体方案,推动了双方的进一步合作。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本次会议以校企合作为契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经济管理学院将秉持“立足安徽现实,传承徽商精神”和为学生成长护航的宗旨,进一步发挥育人新成效,开创育人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