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年先锋】经管学院开展“党史先锋宣讲员”评选活动

日期:2021-04-12  编辑:吕洋  预审:陈刚锋  终审:陈秀庆  点击:

本网讯(经管学院 吕洋)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党史学习、党史宣讲活动,4月10日晚,经管学院在学院行政楼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经管学院“党史先锋宣讲员”汇报评选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刚锋、学院党委组织员兼党委秘书彭树燕、学院团委书记吕洋、辅导员盛亚琴出席活动。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成员现场观摩学习。

来自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各学生党支部59名汇报人按顺序依次上台进行PPT汇报,分享自己在学习党史时的心得感悟、讲述党史故事、传递经管之声。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刚锋勉励参与评选汇报学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争做党史传播的“宣讲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讲述好党史故事,传递经管学子声音,彰显经管学子的使命与担当。

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先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团活动研讨交流、“116工程”学生党员宣讲入党初心等活动。此次“党史先锋宣讲员”选拔活动有助于学生深入了解学习党史,开展党史宣讲活动,帮助学生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了解国情、社情、民情,讲好党史故事、传播经管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