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2021-04-09  编辑:彭树燕  预审:陈刚锋  终审:陈秀庆  点击:


本网讯(经管学院)47日上午,经管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秀庆主持。

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省委书记李锦斌在219日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精神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和222日阜阳市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陈秀庆介绍了校内外几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就近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工作以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并就巡视整改下一步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员发展、教职工校外兼职管理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