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纪委工作】学院纪委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监督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28  编辑:彭树燕  预审:陈刚锋  终审:乔静  点击:

3月27日下午,经管学院纪委在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监督工作会议,学院纪委委员和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伍旭中参会,会议由院纪委书记陈刚锋主持。

会上,陈刚锋领学了校纪委《关于做好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监督工作的通知》文件,伍旭中解读了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介绍了具体的工作日程和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对去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完善工作环节。纪委委员就具体监督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任务分工。陈刚锋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全体纪委委员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纪律要求,发挥就近监督优势,履行好监督责任,发现问题及时提醒纠正,确保学院202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