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七次会议

日期:2024-03-08  作者:吕洋  编辑:吕洋  预审:李海燕  终审:乔静  点击:

3月5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原财务处二楼报告厅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七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二级教代会执委会主任乔静主持会议。



院长张廷龙从党的建设、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与不足四个方面作了《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指出,2023年,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十四五”规划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聚焦三大行动计划”和“十四五”规划目标,紧紧围绕年度重点工作,紧抓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两条主线开展2023年工作,取得积极成效随后,他就学院2023年财务工作、分工会财务工作、年终津贴分配方案向大会报告,详细通报了学院2023年财务收支以及2023年年终津贴分配情况。


乔静在总结讲话感谢全院师生在2023年为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深入分析解读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院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结合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需要突破的难点堵点,就做好学院发展提出努力方向。他表示,2024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三大行动计划”在学院落地见效,希望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携手奋进,共同助力高水平学院建设发展,为“红色经管、实力经管、开放经管、魅力经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