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图片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 > 待删除 > 首页 > 图片展示 >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卓越会计学ACCA方向班、财务管理ACCA方向班 2020年招生公告

日期:2020-09-15  编辑:汪华伟  预审:韩玉刚  终审:韩玉刚  点击: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于2004年开始招收、会计学专业于2009年开始招生,财务管理和会计学专业现有专任教师18人,其中,博士8人、高级职称11人、硕士生导师 13人,拥有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教师 5名,学院拥有MPacc会计专业硕士学位点、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

一、班级名称

卓越会计班(ACCA方向、卓越财务管理班(ACCA方向

二、培养目标

本方向在ACCA认证理念指导下,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具备国际会计师资质的高端财务管理和会计人才。培养通过ACCA考试认证,具备全球认可的国际会计师资质人才;培养掌握国际、国内会计准则,具有国际化视野的财务管理人才;培养适应英语商业环境,具备双语学习和工作能力的财经类人才。

三、学制与学位

标准学制4年,本科毕业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通过ACCA相关课程考试可获得相应ACCA资格证书,同时可申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荣誉理学士学位。

四、培养特色与优势

1.“专业资质”与学历教育融合。

卓越会计班(ACCA方向)隶属于会计学专业,卓越财管班(ACCA方向)隶属于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班学生豁免BTLW(第1-4门课)和TX共5门课程考试。ACCA其余PM、FR-FM(第7-9门课),以及SBL、SBR课程完全与会计学、财务管理本专业课程融合。本科毕业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通过ACCA相关课程考试后可同时获得ACCA资格证书。

2.“国际合作”与国内教育衔接。

学院基于卓越会计班、财管班ACCA方向)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签订4+1的ACCA本硕连读国际合作办学项目,ACCA方向班学生在国内4年学习期间通过TX-FM(第6-9门课)课程考试的,可直接申请迪肯大学会计学硕士,其国内学习经历、科目能抵免迪肯大学会计学硕士相应学分,硕士学习年限由2年抵减为1年,为ACCA方向搭建国际留学直通车。

五、享受政策

1、在学校评优评先、奖学金评定、研究推免等活动中予以倾斜(指标单列)。

2、优先享有赴境内(外)高校交流学习的机会。

3、ACCA方向班学生ACCA全球考试可申请免考5科。

六、学费

额外收取ACCA培训费用,四年36000元(不含考试费),一次性收取。

七、选拔流程

(一)招生对象

我校2020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文理科不限),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体艺类专业、专升本等除外。

(二)招生规模:卓越会计班和卓越财务管理班一共招生40名。

(三)报名条件

1、立志于从事财经行业。

2、有吃苦耐劳的毅力、强烈的学习意愿。

3、高考英语成绩原则上不低于105分。

(四)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910—923日。申请报考卓越会计班卓越财管班的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jw.ahnu.edu.cn/,点击网上报名菜单中的“其他报名”,填写相关信息后进行提交;同时下载《安徽师范大学卓越会计ACCA方向班报名表》《安徽师范大学卓越财管ACCA方向班报名表》(详见附件),并填写提交到经管学院教学办公室。

报名截止时间:923日下午5点。联系电话:0553-5910546(梁老师)

2.考核形式:笔试+面试

3.考核时间:

925日,19:00-21:00进行笔试。笔试地点:20201012020102

9月26上午10:00在经管学院官网和行政楼二楼公告栏公布面试入围名单。

926下午14:30开始面试。面试地点:经管学院行政楼二楼报告厅。

927日,确定拟录取名单并在经济管理学院官网公示3天。

附件安徽师范大学卓越会计班(ACCA方向)报名表

      安徽师范大学卓越财管班(ACCA方向)报名表


欢迎广大新生同学踊跃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