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社会服务

成人教育 社会培训

社会培训

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培训 > 正文

【社会服务】六安市裕安区税务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党建工作质量提升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3-10-17  编辑:刘胡海      点击:

为全面提升政治机关建设和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和综合素质,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把握政策能力,促进党建与业务经营的良性互动。由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六安市裕安区税务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党建工作质量提升专题培训班”于2023年10月9日在安徽芜湖开班。

本次培训参训人员共44人,历时5天。培训安排了《税法行政法规专题》《深化我国税收制度改革专题》《深刻理解二十大报告关于中国式现代化要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三新专题: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近期基层党建工作重点解读》《安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基本路径》等理论课程、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渡江第一船等实践课程。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在政治意识、业务技能、管理水平和综合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学院践行了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办学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