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社会服务

成人教育 社会培训

社会培训

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培训 > 正文

【社会服务】 2023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阜阳市分行员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日期:2023-09-22  编辑:张静荣  预审:李海燕  终审:乔静  点击:

为提高基层工作者业务水平,由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2023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阜阳市分行员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专题培训班”于2023920日在安徽芜湖开班。本次培训专题为:提升员工综合能力。本次培训参训人员共35人,历时5天。培训安排了领导力与领导素养提升》、《至臻商务社交解码与中国礼仪文化》、《宏观经济分析与新形势下银行业发展模式与创新》、《民法典在银行信贷业务中的运用及法律风险控制》、《当前国际环境与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等理论课程、板子矶百万雄师渡江第一船登陆点旧址等实践课程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在政治意识、业务技能、管理水平和综合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学院践行了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办学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