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社会服务

成人教育 社会培训

社会培训

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培训 > 正文

【社会服务】阜阳市初中校长任职资格专题培训班(第二期)顺利结业

日期:2023-08-28  编辑:盛亚琴  预审:李海燕  终审:乔静  点击:

提升初中校长任职工作能力,由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阜阳市初中校长任职资格专题培训班(第二期)”于202382日在安徽芜湖开班。本次培训专题为阜阳市初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参训人员共73人,历时9天。培训安排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与路、新媒体时代校园突发舆情事件处置与引导、执行力提升之管理与沟通的艺术、义务教育合规管理与校园安全、生成式学习工作坊——以星火大语言模型应用为例、新时代基础教育学校校长专业发展与能力建设学习党内法规·严守党的纪律校园安全风险治理路径等理论课程,并前往渡江战役第一船遗址、芜湖一中荟萃中学、繁昌中分村红色景点和钻石飞机地开展参访学习的实践课程,参训人员还开展了专题分享、组内研讨等学习交流活动。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在政治意识、业务技能、管理水平和综合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学院践行了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办学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