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社会服务

成人教育 社会培训

社会培训

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培训 > 正文

【社会服务】学院举办“加强村社共建、促进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建设”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3-08-28  编辑:刘胡海  预审:李海燕  终审:乔静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由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专题培训班于2023年8月21日在安徽师范大学开班。

本次培训专题为:芜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加强村社共建、促进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建设”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参训人员共80人,历时5天。培训安排了二十大专题讲座:党组织领办合作社的芜湖实践和有关政策解读、乡村产业开发的理论与实践、乡村旅游经营模式与案例分析、新时期供销社品牌形象塑造策略等理论课程,参训人员还围绕如何通过加强村社共建,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进行交流研讨。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在政治意识、业务技能、管理水平和综合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学院践行了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办学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