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青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待删除 > 学生发展 > 青春风采 > 正文

青春扬帆,温暖前行——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元旦晚会

日期:2018-12-23    预审:刘胡海    点击:

    本网讯(2017级财务管理  段云)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年,同时也为了在紧张的期末复习之余放松同学们的心情,20181220日晚7点,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于经管学院一楼党电中心举办了一场温馨热闹的元旦晚会,辅导员李萨萨老师和财务管理一班全体同学欢聚一堂,共同参与了此次晚会。

主持人开场暖场后,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元旦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晚会以团小组为单位表演节目,各团小组大展身手,精心准备了舞蹈、独唱、合唱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张雯婷同学以一首《水星记》开场,唱功惊艳四座;紧接着,第三团小组张俞翎和汪梦姗同学的舞蹈《咋了爸爸》活跃了现场氛围;第五团小组的歌曲串烧使得大家情绪更加高涨;女生314宿舍给大家带来的舞蹈《恋爱循环》将气氛推向了又一个小高潮;在郑婉清同学演唱清越唯美的粤语歌《可惜你是水瓶座》时,全场同学挥动手中荧光棒为其欢呼鼓劲;第三团小组全体同学合唱歌曲《可能否》带起全场大合唱,现场十分火热;最后,在前一天晚上登上经管学院双迎晚会的歌伴舞《锦鲤抄》作为特别节目再次呈现在了大家的面前,优美动人的舞姿赢得了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同时,在节目表演的间隙,各种有趣的小游戏也使得现场气氛一再升温,李萨萨老师也参与到我们的游戏当中并获得了我们的惊喜奖品,在晚会过程中,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最后,大家聚在一起拍下了属于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的又一张“全家福”,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不仅增进了同学间的情谊,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现了财管班的团结、热情风貌,让同学们在异乡感受到了来自班级的温暖。2017级财务管理大家庭将继续努力,携手并进,一起创造一个更优秀的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