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青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待删除 > 学生发展 > 青春风采 > 正文

弘扬团员精神,践行一学一做——2015级会计学ACCA专业举办重温入团誓词主题班会暨团课开讲

日期:2017-04-12    预审:刘胡海    点击:

响应学院“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的号召,积极推动“一学一做”工作的开展。4月10日上午,2015级会计学ACCA在2090503教室举办了重温入团誓词主题班会暨主题团课的开讲,2015级会计学ACCA全体成员到场参与,班级团支书朱晓玉主持开展。

首先在团支书朱晓玉带领下,同学们集体起立,目光坚定,高举右手,以高昂的热情重温入团誓词。刻苦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这铿锵有力的十六个字,深深的印在每一位同学的心里

随后,主题团课正式开讲,此次团课的主题为“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团课伊始,朱晓玉同学向大家提出了一个问题:一名合格的团员应该具备什么条件?不禁引起了大家的思考。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团员,应该要对团组织有所了解,践行团员精神。紧接着,朱晓玉同学对该问题进行了总结,提出七点要求,督促大家要严于律己,坚定自我信念,不断发扬团员精神。最后,团支书朱晓玉带领大家学习了“一学一做”的具体内容,号召大家要以“一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以知促行,做一名新时期下合格的共青团员。

此次主题班会的举办暨主题团课的开讲,不仅增强了团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也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毛磊同学说道:通过今天的主题班会和团课,我深有感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将理论付诸于实践,真正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