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青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待删除 > 学生发展 > 青春风采 > 正文

韵承一学一做,争创阳光未来——2016级投资学团支部一学一做大动员活动

日期:2017-04-09    预审:刘胡海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开展,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我班团支部针对此次活动做了详实的准备工作。校团委书记梁燕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甘伟老师、辅导员吴敬之老师也深入我班团支部,为我班活动的顺利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在此次活动的准备阶段,我班总结了团支部从建立之初到现在开办活动的经验,完善了我班团支部的思想组织建设,将我班团支部的人员风采凝结起来,从不同的角度呈现出一个阳光积极的团支部!本校团委书记梁燕老师也和本班团支书、班长亲切的交谈,询问本班的基本情况。

本班此次韵承一学一做,其基本理念是想用生动活泼的形式来传输中国共青团的精神。本班一学一做系列不仅内含以共青团为背景的话剧表演、舞蹈表演、辩论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而且将充分展示我班团支部成员的卓越风采和精神风貌。“大家都想投入其中,把这次的一学一做系列搞好,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