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青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待删除 > 学生发展 > 青春风采 > 正文

2016级投资学专业举办一学一做之观影交流会

日期:2017-04-07    预审:刘胡海    点击:

2016级投资班一学一做系列之观影交流会于2017年4月5日晚自习在2010302教室举办。本次观影交流会的主题是端正团员态度,争做祖国桥梁。

 

在观看影片之前,2016级投资学专业团支书但雅同学对交流会的主题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告并诉大家要在影片中找寻自己的初心。本次观看的片名为永远在路上,该纪录片反映了党自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新的形势任务,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

 

党团建设不容忽视,我们作为新世纪少年,要从现在起约束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努力进取不断向上。通过本次的观影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了中国对于反腐的强大信念,彻底打垮中国腐败不正之风的决心。我们共青团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人和接班人,肩负起中华民族崛起的重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