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青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待删除 > 学生发展 > 青春风采 > 正文

你成长,我助力——记大学生创业协会第九届“思成杯”创业计划大赛第二次培训会

日期:2017-03-16    预审:刘胡海    点击:

(本网讯 大学生创业协会 曹玲玲)继大学生创业协会第九届“思成杯”创业计划大赛第一次培训会之后,为了帮助同学们快速准确有效的书写创业计划书,大学生创业协会于2017年3月15号下午在行知楼举行了第二次培训会。

培训会开始前,大学生创业协会的工作人员早早地到达培训地点进行了会场布置。下午两点半开始,参赛人员开始陆续到达现场进行扫码签到,工作人员热情耐心指导并安排参赛成员进场入座。不久,会场已座无虚席。下午三点,培训会正式开始。此次培训会有朱立冬老师主讲,意在为我们的参赛成员书写创业计划书提供前瞻性指导。整场培训会中,朱立冬老师紧紧围绕书写创业计划书的四个关键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首先项目选择要满足市场需求,紧紧抓住“梯级消费”,敢于创新;其次,人员分配要“合适”、“合用”、“合作”;再者要有清晰的商业模式;最后,在计划书内容方面,要对投资风险进行深入思考。在培训会中,朱立冬老师抽丝剥茧,为我们参赛者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时针飞速转动,大学生创业协会第九届“思成杯”创业计划大赛第二次培训会结束了,通过这次培训会,我们希望参赛成员能够有所启发,并将之用于实践,在之后的比赛中创造佳绩,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