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青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待删除 > 学生发展 > 青春风采 > 正文

魅力女生,飞扬青春 ——记大学生创业协会内部素质拓展活动暨女生节活动

日期:2017-03-09    预审:刘胡海    点击:

(本网讯 大学生创业协会 张宇)2017年大学生创业协会于3月4号下午2点至5点半于南体馆举行内部素质拓展活动暨女生节活动。

经过创协部门部长与理事们的精心策划,本次活动终于拉开了序幕

本次活动共进行了4轮游戏。首先的由歌词猜歌名游戏让成员们提起了精神 纷纷产生了兴趣。然而,评委一句“都是年轻人爱听的歌”让我们笑言自己已不是年轻人!接下来的一轮“我来说,你来走”游戏,考验的是戴上眼罩的人的方向感以及指引人的声音辨识度,更是需要成员中两个互相熟悉的人的配合才能在此活动中拔得头筹!这轮游戏也让成员们主动参与其中。随着第三轮的“拉起小手,阻挡足球”游戏出现了一些戏剧化的场面,由于将篮球当作足球踢,踢的方法不同导致球飞的有点怪异,但是此时的成员们依旧个个兴高采烈。最后一轮,成员们进行“四子棋”的较量,智慧的比拼。当然,由于比赛规则的要求:第二名是冠军,第一名具有优先交换权。于是出现了“高能”现象。而这轮活动也在某种程度上锻炼了大家团结合作,集思广益的能力同时,也让我们看见女生的风采与魅力。最后大家席地而坐,畅谈心声。随着和谐而又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迎来了最后的尾声。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成员之间的认识促进了成员之间的了解,增进了成员之间的感情。也让创协的女成员们第一次体会女生节的魅力,更让创协的小伙伴们进一步融入创协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