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青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待删除 > 学生发展 > 青春风采 > 正文

团队互助,百舸争流——记大学生创业协会第九届“思成杯”创业计划大赛报名日

日期:2017-03-05    预审:刘胡海    点击:

(本网讯 大学生创业协会 曹玲玲)2017年大学生创业协会继续发扬传统,承办第九届“思成杯”创业计划大赛并于3月2日至3日开启了火热的报名活动。

此次报名活动结合了学校学生的具体情况,不仅推出了线上线下的双向报名,还采用了个人报名和团体报名的两种不同方式,为有意参赛却无法立即组队的同学提供了找到志趣相投的伙伴的机会。除此之外,本次报名活动还有一个特点,即大学生创业协会推出了微信公众号,在这个公众号内,参赛者可以看到往届的优秀创业计划作品,“百手起家”实践活动的详细情况以及此次大赛的重要活动通知。

而在报名活动的现场,也是人潮涌动。当天,大学生创业协会的工作人员早早地到达学校一、二食堂进行了场地布置。不久,同学们便闻讯赶来。部分人早已了解了活动的状况,来到报名地点直接报名,还有一部分人虽然对这个活动还不够了解,但是经过详细的询问和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后,也选择了报名大赛,挑战一下自我。期间不是当天值班的小伙伴也热情的赶来帮忙。各部门人员各司其职,让报名活动得到顺利举行。而在报名的那两天,天公作美,每一天都是太阳高照,温暖的阳光,和煦的春风,让整个报名现场充满了期待与希望。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此次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报名活动的顺利进行也预示着本次大赛的完美落幕。希望各位参赛者能够在后来的比赛中学习到更到课堂以外的东西,并能够学以致用,利用所学和开发自己内在的潜能,展现最好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