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职业发展中心】“春风行动,证券专场”--经管学院成功举办证券专场宣讲会

日期:2021-04-11  编辑:胡亮亮  预审:陈刚锋  终审:陈秀庆  点击:

本网讯(职业发展中心 文/方永利 王旭 图/邬梦涵 黄星辰)为了更好地助力毕业生就业,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充分发掘自身优势,经济管理学院于2021年4月9日14:00在经管学院行政楼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春风行动,证券专场”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有华安证券、中信证券和东方证券三家公司和部分应届毕业生参与。

首先,华安证券私人理财部区域总监李杰简洁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其公司连续在行业分类评级中被评为A类。毕业生通过宣讲人的宣讲对华安证券有了一定的认识,之后宣讲人谈及薪资并询问毕业生对于薪水的期望值,同学们也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然后,中信证券宣讲人张敬知通过分析数据向同学们展现了证券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就业前景,并提出他们的培养理念:“人才不是成本,而是资本”,因此在福利待遇方面,公司提供“六险二金”。宣讲人和毕业生进行了积极互动,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在最后一场宣讲会中,东方证券宣讲人通过一个短片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日常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并且与同学们积极探讨就业前景问题,宣讲人李娟娟告诉毕业生们要抓住机会,目光长远。参会同学们在体验求职氛围的同时,也了解了公司的文化和理念,双方进行了愉快的互动交流,本次宣讲会顺利开展,圆满结束。

366DC

据悉,经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专场宣讲会针对学院专业特点,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帮助。今后,学院也将继续完善该项工作,采用更具针对性的联合专场,为企业招聘提供更多优质人才,同时助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