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班级风采】2019级工商管理类:多方并行新学期树新风

日期:2021-03-19  编辑:于琼  预审:伍旭中  终审:陈秀庆  点击:

本网讯(2019级财务管理 朱杏月)3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部分工商管理类班级在行知楼2070401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党史”暨疫情防控常态化学生日常安全主题班会,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以及2019级会计专业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于琼主持。

会上,于琼老师通过讲解党的发展历程传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于琼老师在讲话中强调了开展党史教育对当代大学生价值观引导的重要作用,从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面对与会人员对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积极热情,于琼老师进一步安排了2020学年团员民主评议与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评选以及2021年上半年团员推优相关工作。

持续推进新学期学风建设。在学院、学校进行了全面的宿舍卫生检查之后,于琼老师针对检查结果做出新学期宿舍加强卫生管理、稳步推进疫情防控从小单位抓起的安排,引导学生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习惯、树立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用实际行动落实新学期新面貌。

齐心共筑优良班集体,携手同创积极好学风。会议中对于2019级工商管理类专业分流之后核心素质培养进行了针对性解答,就选课、规划课程方面,于琼老师做出了耐心解答。新学期新的班委群体竞选也在会议中进行,与会同学积极参与,发表了自己对班级建设的看法和观点,传递了共筑优良班集体的决心和信心。

3A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