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激扬青春风采——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清洁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3-06  编辑:吕洋  预审:马骥  终审:陈秀庆  点击:

本网讯(新闻部 邓梦晨/文 郑硕/图)在第58个全国学习雷锋纪念日、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倡导校园文明新风,深化学习雷锋活动,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号召,于3月6日上午8:00开展“清洁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身体力行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春风吹,三月雷锋月已悄然到来,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又在耳边轻轻回荡。3月6日清晨,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组成的10支清洁小队在学校一食堂北广场集合。在清点人员后,各队带队组长带领各队成员前往负责楼层教室进行打扫清洁。清扫过程中,同学们都很认真,对行知楼1-7栋的教室及走廊里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力求把教室打扫的干干净净。他们的热情荡漾在校园中,汗水的挥洒展现了他们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都各尽其责,取得了出色的活动效果。

2FE60

本次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清理了教室的垃圾,深化了学雷锋活动,而且弘扬了雷锋精神,也提升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增强了大家作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有助于经济管理学院培养一流人才。

130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