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五育并举】2023级经济学2班举办“一起向春暖花开”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4-03-22  编辑:付擎  预审:陈刚锋  终审:乔静  点击:

“云霞出海曙,梅柳渡江春。”春天是万物更新的季节,为增强班级同学凝聚力,鼓励同学走向操场感受春天的美好,3月21日下午,2023级经济学2班于天门山校区操场开展“一起向春暖花开”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丢手绢”、“传声筒”、“找零钱”等趣味游戏。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亲近自然,释放压力,互动交流,熟悉彼此。每个同学心中都像蜜糖一样,充满着甜蜜,同学与同学之间也多了许多的默契,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团体协作的精神。

现场气氛积极活跃,班长李淑雅主持宣布经济学2班“寻春”摄影大赛获奖人员,并为他们颁发奖品。

最后,全班同学一起写下自己的春日寄语,播撒在春天的季节里,期待在秋日里结出累累硕果。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归属感和团队协作能力,而且帮助同学们树立了享受健康生活,珍惜美好时光,积极面对生活的态度,更好地助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