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流金融本科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全国“两会”盛况

日期:2024-03-21  作者:霍传来  编辑:盛亚琴  预审:陈刚锋  终审:乔静  点击:

    时值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之际,物流金融本科生党支部于3月4日至5日通过小组观看学习、分享观后感悟等方式组织开展了全国“两会”收听收看学习活动。

物流金融本科生党支部成员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两会开幕盛况,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并展开热烈讨论。朱明杨同志表示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新时代青年要深入学习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崇尚英雄,弘扬革命精神,砥砺奋斗,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文浩蓝同志在谈到全国人大代表毛相林在今年全国“两会”提交的《关于减轻城乡居民医保缴费负担的建议》时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作为共产党员,应该向毛相林学习,做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2024年全国“两会”关注经济发展、着重社会和民生的改善,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物流金融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习“两会”精神后纷纷表示,将继续锚定目标、凝聚共识、鼓足干劲,坚定履行职责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