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会计学本科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式

日期:2024-03-06  作者:邢乐凡  编辑:刘胡海  预审:徐飞  终审:乔静  点击:

3月4日下午3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会计学本科生党支部组织21级会计学、ACCA专业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共同观看开幕式盛况。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政协全体列席委员鼓掌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随后,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代表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坚决克服内外困难,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冠疫情防控平稳转断,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实现新突破,安全发展基础巩固夯实,民生保障有力有效,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圆满实现,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出坚实步伐,极大增强了全国各族人民信心和底气。同时,他也指出了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并表示这些将在今后工作中认真研究改进。最后,王沪宁呼吁各位政协委员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要求,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观看过程中,全体同学认真聆听报告。开幕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