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会计学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4-02-29  作者:邢乐凡  编辑:刘胡海  预审:陈刚锋  终审:乔静  点击:

2月28日下午,会计学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刘胡海主持。

会议伊始,刘胡海对《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有关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解读,就本次民主评议的流程进行了说明。

会议之中,与会党员围绕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依次向大会汇报了过去一年的表现。2020级会计学专业蒋思琪同学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一直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力求在工作和学习上有所进步、在党性修养上有所提高,毕业在即,将站好最后一班岗,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1级会计学专业夏润田同学也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自己始终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同志学习,戒骄戒躁,在思想觉悟、工作能力、道德修养等各个方面取得了诸多进步。但他也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表明今后会更加努力,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踏实工作,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民主评议。根据会议结果,刘胡海、蒋思琪、郭国君三位党员民主评议为优秀等次,其他党员同志为合格等次。通过此次民主评议,支部各位党员都认真总结了自我,在今后将取长补短,不断完善进步,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