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系

您的位置: 首页 > 待删除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系 > 正文

系简介

日期:2016-09-06    预审:刘胡海    点击:

工商管理系简介

 

自2004年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成立以来,工商管理系就相伴而生,并一直在快速稳步发展。工商管理系现有现有教师24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6人,具有博士学位和在读博士14人。多名教师具有在美国、英国、中国香港或台湾等外国或境外地区的知名大学学习或访问研究经历。

工商管理系具有一支学术思想活跃、科研创新精神与科研创新能力兼具的科学研究队伍,已在科学研究实践中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曾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各类省部级科研项目,多名教师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dvancements in Computing Technology》、《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pplied Environmental Sciences》、《Journal of Computers》、《管理世界》、《经济地理》、《中国管理科学》、《软科学》等国内外权威学术期刊以及国内知名高校学报上发表论文。

工商管理系十分注重社会经济新形势下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优化,始终将人才培养质量放在首位,坚持“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重能力、善创新”的培养理念,不仅致力于培养理论基础扎实、知识口径宽厚、兼具良好人文素质及创造、创新、创业精神与实践能力的高级管理类应用型人才,使人才培养能够更好地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亦关注于培养学术思想活跃、科研创新精神与科研创新能力兼具的高级管理类学术型人才,为学生以后的进一步深造打下坚实基础。

工商管理系在强调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的同时,亦强调社会服务,并拥有一支兼具社会使命感、社会责任感及社会服务能力的高素质队伍,为地方政府以及企业界提供各类管理咨询和管理培训等服务。此外,工商管理系教师每年均会组织各类学生参加社会实践与社会调研活动,藉此倡导学生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并实现社会实践与社会服务并举。

 

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张廷龙、韩玉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马骥、何建华

工商管理系主任:杨康